Sunday, May 25, 2014

我很好

我很好,从来没有更好过,谢谢大家的关注!

9个月没有写博客了,真的是该更新了。

我觉得我又成长了,虽然有时候回成长的慢一些,但我都在进步,每天都比昨天好一点点,这是我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。每次回首,我都觉得我有尽力。

当年直接一腔热血放弃了四大光鲜靓丽的工作,投身到教育中来。可惜的是,这几年的工作,还有工作环境让我养成了一种爱抱怨的习惯。接到新的任务时,没有热情,有的却是满腹牢骚,跟身边的朋友哀声怨道,发泄一下心中的怒火。于是我觉得我真的需要听一听不同的观点,来点醒我这梦中人。所以最近两周周六,我去听了一个朋友的朋友的workshop,关于当老师的。

John是个很有故事的人,他的确是个值得我尊敬的老师。对比反省一下自己,很多地方,我都要向他学习。

在教育行业,或许我需要的就是坚信不疑,既然我选择了这条路,或许我不应该再有所怀疑,给自己所谓的其它机会。那张会计的文凭或许真的就应该埋在箱底了。

同时,跟有智慧的教书,不止让学生爱上我的课,也要让她们真正学到知识。我需要更加努力,怀着当时的热情,不抱怨,不后悔。

2 comments:

  1. 有了热情你可以做的更好的,加油。 by the way 这次的错别字好多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