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2, 2016

写给我亲爱的女儿

亲爱的女儿

再过几天,你就要来到妈妈的身边了。在你还没有离开妈妈身体时,妈妈想给你写一封信,说说心里话。 

到今天为止,你在妈妈的身体里已经275天了。这275天里,妈妈每天都会想你,做任何事情之前都会想到你。你给我和爸爸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,而且是积极的变化。女儿,我感谢你的到来!

以前,爸爸妈妈有时候会为了一点小事而争吵得不可开交。自从有了你,爸爸妈妈不再那么小孩子气了,我们比以前多了一分包容;

以前,妈妈有时候脾气很暴躁,也有时会为了工作的事情而气愤。自从有了你,妈妈的心态变得更好了,因为只有我快乐了,我的宝贝女儿才会健康快乐; 

以前,妈妈不知道姥姥养育自己的辛苦。自从有了你,妈妈对姥姥多了一点耐心,多了一分体谅。

亲爱的女儿,我想让你知道,你的到来给爸爸妈妈的生活增添了多少的乐趣。即使你还在妈妈的肚子里,我们也感受到了与以前不同的幸福。

有你,有我,有爸爸,我们才是一个完整的家。 爱你一生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